博客年龄:18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120篇

个人描述

无论世界怎么变,无论你的心还在不在,我都要告诉你:我依然爱你,你永远都是我心中最大的眷恋.

为了省钱,为了乐趣,自己修复保险杠

分类:汽车
2011-03-24 22:20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看到汽车之家夏利论坛里有车友自己修复了保险杠的裂痕,正好学习了一下,今天下午动工把我的保险杠也修了修。

    半个月前开车我要左转弯时,看一个出租车从西往东直行,嗷嗷快,我就一脚刹车停下给他让道了,谁知这SB出租车左后保险杠位置还是扫到我右大灯了,他的车一个小坑,我右大灯灯罩碎了,雾灯掉了,保险杠裂了,唉,04年老车了就保个抢险,还没开资,囊中羞涩,嘿嘿,正好看到有车友自己修复保险杠,我也学着弄了弄,等以后在撞了时在换杠了。

    买了一罐喷漆10元,哥俩好3元,总成本13元简单的修复了保险杠。腻子都是大罐的没看到有小包装的就没用。

   

废话不说了,上图,呵呵,活干的不好哈,别喷我。

 

 

 还差大灯和雾灯了,等网购一套在换上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